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7 May 2013

让我发泄吧 . 妹子我 EMO 啦 !
没看到我是在几点更新部落格麽 ?!!!!  START FROM 12:41 AM 
让让我吧 ......... 现在 EMO 、都会觉得很辛苦欸 .....
有时候会哭到很够力 ! ┳__┳

真心话 . 接下来的 都是我的真心话 . 别怀疑 是真的 !
我饭四团 . 加起来 就有 34位孩子 .
  • U-KISS  9位
  • INFINITE  7位
  • EXO 12位
  • VIXX 6位
有时候 、会有点压力 . 毕竟我的记性不是说很好 .
有时候 、会很想放弃 ! 放弃当一个追星族 .
尼玛 可是我放弃不到 ! 我也不想放弃 !

时间 、和别人一样 都有 24小时.
大部分都用在上课 . 回到家都已经很迟了 ... 功课一大堆 .
有时候忙着做功课 没有上网 . 另一天上网 就会 MISS 掉很多消息 .

有时候 我会很私心很私心地一直和网友谈某团的东西 .
而其他团就没什麽讲料 ...... 对不起 我遗忘了 ...
我承认 我的心很容易动摇 .
我也承认 我很花心 .
甚至有时候 、我会觉得自己不是个称职的饭 只是一个颜饭 , 唯饭 , 跟风饭 !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上一次 认为自己快脱饭了 .... 一直哭 一直哭
我哈韩的心情 真的不多人了解 . 我也不常告诉别人 .
我不想让人知道 我是一个多麽虚伪的追星族 .

支持 . 不是随口说说就是了 而是要做出行动
所谓的行动 不是买专辑 告诉别人说我喜欢某团
不是 ! 真的不是 ! 不是这样的 ! 真心的饭 绝对不会这样的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冲动 .

我不知我的直觉是否准确 . 可是 那种感觉很强烈
 [ 我比任何人都差劲 ! ]
我总觉得身边的朋友 有秘密 心事 的时候 都不再告诉我了
是不信任我 还是 对我有所保留呢 ?
总觉得 你们都在敷衍我 对我的态度已不是从前的你们了 ....
我 ... 该怎麽办 ? 我不知道 我不想知道 所以才一直逃避
逃避 不是办法 . 可是 除了逃避 我还能做什麽 ?

我是个很感情用事的人 .
一点小事 、
我能开心很久 我能伤心很久 我能解怀很久 .
抱歉 、这就是真正的我 , 真正的萧绮莹 .

我想哭 .... 可是 我不能哭 .
我怕 我一哭 就会变得不再坚强 变得很没用了 .
原谅 我的自私 好吗 ?  :)

韵琦 、彦恩 、彦涵 、滢儿 、 雪仪 .....
他们让我 做回真正的我 . 一个不需要带着面具的萧绮莹
谢谢你们 . 这麽愿意相信我 愿意理解我 愿意包容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