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3 May 2013

VIXX & EXO !

HALO  ~~~ HALO ~~~
安妞啊 .....
最近很忙 . 忙准备我的 MID YEAR EXAM .
现在 、已经结束啦啦啦啦 !! 

假期、欢迎你的到来

VIXX 终于 COMEBACK 了 (((激动激动



HYDE ~~~

其余的歌还有
  • CHAOS
  • LOVE LETTER  ((( 大力推荐 !!
  • LIGHT ME UP
  • YOU'RE MINE  ( FEAT. GIRL'S DAY MINAH ) 
LOVE LETTER 真的他妈好听 !!
专辑照 专辑照 专辑照 




















好吧 ~~ 让我私心一下 发一发 李宰焕 的图 XDD





看见了吗 ? 李宰焕的锁骨 ~~~ 他妈性感 ! 
喂、我说不准看了 , 听到没 ? 再看 我就挖你的眼珠出来 !!!
李宰焕、
你是我 萧绮莹的 。


□■□■□■□■□■□■□■□

EXO 终于要 COMEBACK 啦啦啦啦啦 ~~
《WOLF》 TEASER 才刚刚出而已哟 !!!



狼与美女 。我期待  #0530



我想得到的 、
只是一个
简简单单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