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4 June 2013

ANNYEONG , I'M COMING ~~ 
上一次更新 ........ 貌似是 0614 吧 .... 十天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很懒惰更新啦喂 

唉 。预考时间表出了咯 . 
0729 , 0730 , 0731 , 0801 , 0802 

距离预考 , 还有 一个月 的时间 。
一个月啊 我现在的程度是差到他妈都不认得啊 !  
怎样去考试 WORRRRRRR >////< 
唉 、见步行步咯 不然还可以怎样 ? 

烟霾来袭马来西亚 。
唉 不管去到哪里 都是烟霾重重包围着人啊啊啊啊 
我还以为我这里是 KAMPUNG , 烟霾不会来袭的 . 
鸭蛋 ! 结果很严重下欸 !!! ︶︵︶
还有 、我生病了 。

久违的生病 , 你好 
去年年中的时候 也是生病啊 而且还生病了一个星期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去 CAMP 嘛 ~ 
唉 体质差 没变 XDDDDDDDD 

﹏﹏﹏﹏﹏﹏﹏﹏﹏﹏﹏﹏﹏﹏﹏﹏

友情是什麽 ? 我不知道 。
唉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麽会对我那麽冷淡 。
真的不知道。算了吧 、我不想再伤害自己了  ´∪`

每次在推特报怨 , 狂骂 。可是又能怎样 ?
慰问我的 都是关心我的人 。我很感动 ⌒‿⌒
有时候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真的不了解。
很多人都叫我放弃你 , 可是我不舍得 我不想没有你 。
可是一次又一次 我失望了 。你对我的感觉 不像之前那样  '.'
是你变了 , 还是我多心了 ? 




我们的友情 , 会走到永远的 、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