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4 June 2013

无奈 :)

OK , JUST A IDIOT ! I DON'T CARE .

看清楚你了 。我萧绮莹 终于看清你的真面目了 。
抱歉 、我竟然那麽蠢 那麽相信你 。原来你只是一个在利用我的人罢了
其实 、你问我 你得罪我哪里 。 

好吧 、我告诉你 !
你的鸡巴嘴巴 我讨厌 。
从你鸡巴嘴巴说出来的贱话 我不爽 。
你的鸡巴性格 我看了就眼烦 。

你不想读书 , 请便 。也不要怪我 我成绩好 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你要放弃自己 , 你选择走上一条没有前途的路 ; 不是我逼你的 ! 
请你记住 、
说每一句话  做每件事 先用脑袋想想 。

是啊 ! 读书就是王道 。 我喜欢读书 这就是我 ! 
怎麽了 ? 想要我成为你这样麽 ? 谢谢 免了 。
还有 、你的道歉 我不想要 。 很肮脏 
难道都不觉得自己很肮脏麽 ?  思想肮脏 嘴巴肮脏 脑袋肮脏 

还有 、
别许下一些你根本就无法完成的承诺 ! 对你真的是失望透顶
生日麽 ? 休想我对你说生日快乐 , 休想我替你庆祝 ! 
从此以后 , 对你冷淡 这是你自己拿来的 。
一字一句 再也不会对你说 ! 

我不是省油的灯 , 明白 ? 
继续过你那没前途的日子吧 ! 我祝你过得心安理得 不怕报应的到来 。
我没必要要怕 , 因为我没做错啊 ! 呵呵呵呵 不要妒嫉我 :)

从这一刻开始 、为我的学业奋斗 ! 
加油吧 , 萧绮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