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6 July 2013

我們要這樣 不再看彼此的眼神嗎 
不再對我講話嗎 不再說你愛我嗎 


來到了 7 月的尾端 , 失落的感覺湧湧而來 。


因爲星期一就是 PERCUBAAN PMR 了、所以我們就和 FORM 5 的換班 。
欸 ......... 我連自己的 ANGKA GILIRAN 都不懂啊啊啊啊 ¬_¬
OBJECTION !!! 抗議啦 !!!!!! 我要坐前面 ~~~~~~ 嗚嗚  TnT

就 ...... 唉 你們不明白的啦 ~ 
我真的就 ........ 唉 唉 唉  ×_×
我在後面 , 就只能默默地看著他的背影了 。
2個月2年 真的差很遠 !!!!!!!!!!! 我告訴你們 !!!!!!!!!! 

老娘我不乘現在和他接觸 、我要等到幾時啊 ? 
幹哦 ! 老娘我的直覺一直告訴我說 他進的會是 理科班 喲 
嗚嗚嗚嗚嗚 ~~ 老娘我明年後年都呆在 商科班 涅 
不同班了 不同班了 ... 以後就不能成爲暫時的同座了 

因爲這次成爲不了你考試的同座 , 我 EMO 了 !!!!!! 
幹 幹 幹 幹 !!! 幹哦 男人 !  _
連笑靨覺得是個很沉重的任務 . 嘿 , 不要逼我微笑 。

不寫了 .... 沒有心情  . 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