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4 August 2013

對不起 。因爲今天心情不好 閙脾氣了 .... 
對你的態度也很不好 .... 對不起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 我知道你不放心我 
我知道 可是卻 ..... 對不起 
我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就這樣一意孤行 
還對你發脾氣 真的很對不起 。

彥涵你說的都沒錯 我應該站在媽媽的角度想想
我就這樣 衝動鬧事 不三思而後行 。對不起 
現在知錯 , 遲了對吧 ?
呵 我就知道 。

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你 , 
我到底是怎麽了 ? 我怎麽了 ?
我真的變得越來越陌生了 ... 好想成爲以前的我 
好想...........一切都只是 好想 ..........


對不起 , 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