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6 August 2013

ANNYEONG ~~~ (( 招手

HOONIE ~~ 生日粗卡哈密達 。
昨天晚上真的米安内欸 因爲有聚會 到很夜 所以沒上來 。、
啊 ~ 抱歉涅 (((鞠躬 

#PrinceHoon23rdDay . I LOVE YOU , OPPA !!!!!!!!! 


記憶走到 2013年 08月 13日 。
今天是媽媽生日的前一天 。大姐姐說要回來 。IT'S OKAYYYYY
然後 啊順 就載我們去芙蓉~~~~~ OH YEAHHHHHH 
我們去吃扒了。呀 !! I LIKE IT !!!!!!!!!!!!!!!! 
我吃了那個什麽 韓國牛肉面 。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
那天真的很開心 。即使不能全家人一起聚在一起 

記憶走到 2013年 08月 14日 。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 
歐媽 生日快樂 , 我愛你 

記憶走到 2013年 08月 15日 。
今天 ! 是的 , 就是今天了 。
98 LINE 的聚會 。雖然只是區區幾個人 , 但已經很幸福了 。
BARBEQUE . 熱啦 !!!!!!!!!!!!! 我忍不住了 結果拿幾只雞去炸 
我知道我白痴啦  BO BIAN 囖 XDDDDDD ((( 自 HIGH 中

呀 , 又是水戰 不閑咩 ? 不 !!!!!!!!!!!!!!!! 
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玩水欸 ~誰不喜歡啊 XDDD 
邊玩水邊炸歌 。 WOLF , GROWL , DESTINY . 
一直 REPLAY WOLF 和 GROW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跳舞嘞 媽的 。還好沒有開燈嘞 不過還有路燈啦 = =

玩了一個小時多 , 累死 zZZZZ
換衣服 換衣服 。" 喂 很餓嘞 "
呀 我們是吃貨 一直吃 。除了吃 還是吃 . 嘿嘿 A_____A
還有很多雞 拿去炸 。從烤雞變去炸雞 我們玩水玩到水進腦了 
邊吃雞 邊聊天 。一直講回以前的東西 。這叫 回憶過去 麽  ? 
不管怎樣 、謝謝你們  

記憶走到 2013年 08月 16日 。
Hoonie 呂訓民 生日粗卡 我愛你 


完全犯規了吧你 歐吧 。背心 愛心 
23 嵗 生日快樂 , 我愛你 。




最近 ........... 理想型出現了 TnT 


都暻秀 ,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金鐘仁這孩子真的很誘人 A_____A 










完美的下巴綫 亮亮的眼睛 DANCING MACHINE 。這就是你 KAI 金鐘仁 
請讓我繼續喜歡你吧 請繼續當我的理想型吧 


都暻秀 , 我還是會繼續愛你的 XDDDDDDDDDDDDD 

AND THE KAISOO LOVE ............ 






I LOVE YOU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