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5 August 2013

100天快樂 我愛你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
那封信息 對不起 ...... 
我也不想那樣的 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自責 好嗎 ?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 很真很真 .... 
我不想傷害你 可是還是傷害了 .... 對不起
我知道你只是想給我一個驚喜 可是我把這個驚喜搞砸了 
對不起 讓你哭了 ..... 哭了 對吧 ? 

很開心 能遇見你 。
人海茫茫的 能遇見你 不容易。
你珍惜著我 我何嘗不是呢 。
你的心比我還脆弱 我卻傷了你 ..... 對不起 
你默默為我做的一切 我知道 心很清楚。

不來找我聊天 , 其實是怕會打擾到我嗎 (?)
之前的那些誤會 , 都忘記掉 好嗎 ? 

我不喜歡那些誤會 那些隔膜 
昨天想了想 的確是我自己不好 與你無關 。

不要自責 不要難過 。
我讓你難受了 對不起 。
是我不珍惜這一切 , 是我的錯 !
我們能不能不要這樣 我很難受 

看回那封信息 , 我才知道 .... 
你是那麽的在乎我 那麽的珍惜我 .... 
連部落格也 .......... 
對不起 。

謝謝你 ,
這麽愛我 、♡
這麽關心我 、♡
這麽在乎我 、♡
這麽珍惜我 。♡

我也這樣的 、
我會努力的 、
我會加油的 。

謝謝你 、林瀅 。♡
愛你的心 愛你的理由 不解釋 。
懂我的人 何必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