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4 October 2013

I LIVE FOR PMR =.=

PMR 终于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呐喊
紧张的心 一直跳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 而且还是跳到很快的那种 TnT
其实 压力不会说很大 , 紧张比压力还多 。

1002 , THE FIRST DAY OF PMR .
紧张啊啊啊啊啊啊 我狂飙汗哦不懂做麽
额头出汗 手心出汗 背后出汗 才早上7点多而已 ~~~~~
PAPER 1 蛮难的 不是不会做 答案很接近 很混淆啊啊啊啊啊
AYAM RENDANG 还是 RENDANG AYAM ?
一考完 PAPER 1 罢了 , 就看到国语老师站在走廊那里了
然后我就跑着去问老师 , 结果老师讲是 [ RENDANG AYAM
对了 !!!!!!!!!!!! 我兴奋到跳起来啊啊啊啊  XDDDDDDDDDDDD

然后 PAPER 2 . WALAO ERHHHHHHHHHHHH
KOMSAS !!!!!! 我直接去撞墙算了 竟然没有中一的 害我背了整整三个小时 TnT 
还好有中三的 啊不然我就不会写了 TnT 
作文完全烂到我不敢看 我做麽会写到酱的噢噢噢噢噢噢 完全是小学水准啊 >/////<
到最后 还是希望可以拿 A 啦啦啦啦啦 ((( 跪求


1003 , THE SECOND DAY OF PMR .
惨了咯 惨了咯~~~~~~~~~~~ 英文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死穴 TnT 
尤其是 PAPER 1 . OMGGGGGGGGGGGGGGG 答案每个我都没有看过 TnT 
太深奥了啦那些英文字 TnT 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APER 2 ! ARTICLE ?! 什麽来的 ? FORMAT 怎样的 ? 我写成 REPORT 的 FORMAT , 扣分 
算了吧 不祈求拿 A , 及格就好了 ~~~ 

下午 , 地理 。
OMGGGGGGGGGGGG 我最爱的老师 绝对不能让他失望啦 ~ 
考试之前还去找老师 , 在老师那里待了两个小时。
没有一丝倦意 一直教我们 .... TnT
老师啊 , 你知道吗 ? 每次看到你这样 我真的很心痛啊 ~ 不知道为什麽会那样 ... 觉得自己不能辜负你 不能让你失望 ! 考试之前 , 你还讲 " 如果不会做的时候 想一下我 这样就会做了 。" 我有想起你啊 老师 ~ 我差点就哭出来了 真的很怕自己会辜负你啊 !!!! 我想哭不是因为我不会做 是我想起你的时候 怕自己拿不到 A , 辜负你 所以才会想哭的啊啊啊啊啊 TnT 对不起 老师 我真的很怕自己拿不到 A 啊 !!!! 


今天 不用考试 OH YEAHHHHHHHHHHHHHHHHHH 
去到学校 上了上班段的课后 下半段的时候 都在地理老师那里度过 (( 悠闲
" 老师 我们又来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 特麽的爱他 XDDD 
啧 绝对不能嫌弃我们 知道吗 ?!!! XDDDDD ((( 抛爱心
很自然的 进到老师的 office , 拿椅子坐着 然后就和老师讲话了 ~ 咱们是亲古呐 XDDD 
慧莹跟老师讲 我要哭了 ~ 老师就一直安慰我 . 明明你自己也是要哭了 还安慰我 白痴
老师一直讲 你可以拿 A 的 , 你可以拿 A 的 . 不要担心 ~ 放轻松 , 会拉低 GRED 的嘛 所以一定可以拿 A 的 ! 
吃大便 !!!! 我听到的时候 真的要哭了 TnT 不要安慰我啦 哼 

干 !!!!!! 84LINE  的 !!! 才 29岁欸 TnT (((((( SHOCKKKKKK
其实我们和老师的感情真的很好 , 很像朋友 ~ 我完全不用避忌任何东西 态度也不用 XDDDD 
那天才抛爱心给老师 , 老师看到之后 笑到很开心 ((( 哇咔咔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爱这个老师啦我 ~~~~ XDDD 
然后我又介绍 EXO 给老师认识 , 介绍老师去听 WOLF ~ 
老师喜欢 倩倩 !!!!!!!!!!!!!!!!!!! 老师被倩倩电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老师讲 EXO 很靓仔 , 我立马比爱心给老师看 XDDDDDDDDDDDDDDDDD 

谢谢你 , 老师 。
真心说一声谢谢 , 一直包容我们。
我爱你 ((( 抛爱心



D-3 , LAY'S BIRTHDAY
D-5 THE LAST DAY OF PMR
D-15 ONE GREAT STEP CONCERT , INFINITE
D-21  TRAVEL ! 
D-21 HEIHEI 'S BRTHDAY
D-24 CATHY'S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