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1 October 2013

HEART . HURT .

MY HEART IS HURT . 
受伤了 就要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 。我能做到


1016  , 或许对某些饭来说 是一个开心的日子 。而我呢 ?
对不起 活了十五年 , 当了 两年多的吻我 什麽也没有为你做过 。
我承认 一开始我接受不了 我很想结束自己的性命 。我犯贱的说 我比你还没用 。
可是冷静地想了又想 如果我真的 ..... 的话 我家人要怎样 尤其是我妈妈 还有二姐 
她们要怎样过日子 有很多家事我不是不想告诉你们 而是我不方便说啊 能理解吗 ?
如果觉得我是有心隐瞒你们还是什麽的 没关系 算了吧 以后我不会那麽高估自己了 

你选择离开 过回属于你的人生 你的生活 , 这的确是件好事 
我身为你的粉丝 我必须支持你 , 不过我也没有反对你嘛 
心里难免会难受 会伤心 会痛 , 可是你真的会感受到吗 ? 
我哭的时候 你看见了吗 ? 我心痛的时候 你感受到了吗 ? 没关系吧 我不介意 
你选择了朴实的日子 在做这个选择的时候 你到底挣扎了多久 ? 
姐姐说得对 , [ 你哭你闹能改变什麽 ? ] 对 ! 我什麽也改变不了 。

谢谢你 , 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
谢谢你 , 让我找到一个真实的自己 。
谢谢你 , 让我勇敢的活下去 。
谢谢你 , 让我知道什麽是 爱 。
如果不是你 , 这个时候的我 会是一个怎样的我 ? 还是已经不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了 ?
祝福你 , 孩子 。要活得比现在更快乐 更幸福 。我爱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
要按时吃饭 不要饿肚子 , 伤胃呐 。
生病了要赶快去看医生 要准时吃药 , 还有吃药之前要先吃东西 。
不要熬夜哟 不然就会时常头痛了 。
要好好陪爸爸妈妈 , Bbu Bbu 也是呐 ~ 
要开心地过每一天 , 不要担心我们吻我哟 。吻我最棒了 ! 
要去外国留学还是什麽的 , 要勇敢的去做 ! 吻我永远支持你 ! 
如果有了女朋友 要告诉我们哟 , 好让我死心 不再为你封闭内心 。
有女朋友了 , 要好好对待人家 不要辜负人家 。知道吗 ! 
那个时候 你的心呀 就不准再装上千万甚至上亿的人了 只能装下那个爱你的她 

一句话 说到底 , 要学会好好对待身边的人 。也要记得幸福哟 
我真的放心不下你 你知道吗 ? 很担心 很想立马去照顾你 
我告诉自己 , 在 25岁 的时候 要亲眼看看这孩子 看看他在这十年内的变化  我也要亲口告诉他 [ 我爱你 ] 这那个字
即使只能和你擦肩而过 我也不后悔 。只要远远地 默默地 看着你就好了 。真心不期望什麽 我没有那个资格 
等我 ..... 十年而已 很快过的 ! 我也一定会实现这个承诺 ! 

























只想对你说一句
你 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我的初心 
申东浩 这三个字深深烙印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