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7 December 2013

27.12.2013

DAEBAKKKKKKKKKKKK  (((摸摸額頭 說 : “發燒了”  =___= 
今天竟然 27號 了 ((暈
這麽快 就要結束 2013年 了! 好不捨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淚奔

okayyyyyyyy PMR 成績已經知道了
剛開始知道的時候 , 心情 的確還蠻低落的啦  =____=

可是過後就沒事了 我沒事 我真的沒事 。
3A 5B 很不錯了啦 ~ 最令我值得開心的就是 沒有 C 欸 !!!!!!!!!!!
3A → 數學 華語 囯語 . 其餘都是 B

而且 我不用擔心我會那麽不幸運 進到理科班嘛 XDDDDDDDDDDD
這個成績 能讓我順理成章成爲商科班學生 YOOHOOOOOOO ((撒花

只是最近有點煩惱 萬一真的不小心進到了理科 我要不要 申請轉班
自從我 email 問了一個懂占卜的親后 ermmmmmm 我要堅定的我的決心 ! 

我 決 定 要 進 商 科 班 ! 


假期都沒有什麽 enjoy 到 , 就要開學了 。(( 尼瑪 我想揍人
2014年 , 開學后 中四生 。高中第一年 ( mean FORM 4
我要成熟  
我要獨立 
 我要進步  
我要爭取我想要的

説好的 TOP 5 . 
媽 , 我會實現的 。我不想再讓你失望了 ((鞠躬

尼瑪 我真的覺得我媽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 我很心疼
心疼得快要輕生了 不想再拖累她 。
我不是傻 而是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這樣看著媽媽爲了我們而毫無怨言地為我們付出
真的沒有辦法了 ........... 很心疼 很心疼 很心疼 


現在的我一天天在改變
明明你不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