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5 December 2013

MIRACLE OF DECEMBER . 

你好 . 现在是 2013年 12月 了 ... 
这麽快就年尾了 。意味着 我过了这个月 我就是个 高中生 了 
考完了 PMR 后 , 去了旅行了 也没有在干嘛 .... 
就只是去做工而已囖 。

1120 . STEAMBOAT AGAIN 
我们这班 98傻冒 又来聚会了 。
这次 没有很多人去 , 也很多人没有玩水 包括我 
唉 就是没有那种心情玩 . 考完 PMR 后的心情 不是很好的说 . 


∩_∩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

终于 .... 终于把你我之间的关系搞清楚了 。
的确难过了 的确哭了 。没关系 我还能承受  
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谢谢你说我不是负担 不是坏女人  
谢谢你还把我当 好朋友 看待 。

那回忆的书 充满悲伤的语言
随着眼泪消失 再回到那白色季节


忘了是什麽时候 , 或许那时候的我 比较理智些吧 (?) 
我跟妈妈承诺了 , 明年高中的考试 都在 TOP 5 内 .
说好的 商科 。说好的 商科 。说好的 商科 !!!!!!!!!!!!!!!!!
好的 。我承认 我很怕 成绩要出来了 okayyyyyyyyy 
我 绝 对 不 会 爆 脏 话  这 个 时 候 !
我必须冷静 我必须必须必须 冷静 ! KEEP CALM PLEASE 
心在作怪 。担心自己的成绩真的很不好 当初没有很努力 也没有温习太多 . 

无法面对的心 该如何是好 .....




SAY MERRY CHRISTMAS . AND SARANGHAE
昨天 就是昨天 >> 12月 4日 8时 <<  十二月的奇迹 MUSIC VIDEO 出来了 !!! 
这次傻冒很准时 而且公布时间的意义 嘿嘿嘿 ((暗笑 
120408 >>> THAT'S MEAN EXO . DEBUT . DATE .
傻冒 , 我们 EXO STAN 一直都在等待着 EXO 的粉丝名称 & 应援色 
要赶快赶快决定好 并赶快赶快公布 JUSEYO ! XDDDDD 


EXO-K MIRACLES OF DECEMBER MUSIC VIDEO


EXO-M MIRACLES OF DECEMBER MUSIC VIDEO



⊙ 饭上你们的第一年 , 的确有些辛苦 但也很开心。
谢谢你们 你们给了我很多动力 让我有了坚持的信念 。
要一直一直快乐下去哦 ! WE ARE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