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7 September 2011

原来这一切都不是我想太多

真的!!!真的!!!真的!!!!

我根本就没有想太多!!!

对囖!!!

我很现实囖,我不值得你拥有我这个朋友

对啦!! 你讲完了啦!!!

以后,我的blog都不会随便给你们看的!!!!

除非我的家人~~

不要和我做朋友就不要啦!!!!我不稀罕了!!!

你赢了啦!!

我一辈子都是一个的啦!!!

跟我借功课,我还是,最好不要借啦

我要像你所说的那样

朋友有难,我就不帮

我要做一个很很很很很很很现实的人啦!!!!!

我这种又现实,朋友有难时我又不帮忙的人

不配做你的朋友啦!!!!!

你满意了吗??

我永远都是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