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7 January 2012

凸...><''

今天的题目太抱歉了、有吗?? = =''


你、现在什么意思啊?! 干嘛要这样酸宝贝啊??


你很虚伪、你知道吗?!


你的照片、放着他、


你分享的文章、也有说他、


那为何你要这样说他们啊?!


他是队长啊、他的负担很重嗒....


如果你真心支持他们、就不应该批评我们最爱的宝贝...!!


我知道这篇文章会超过、但我还是要说.......


那............到你想想.....


如果你最爱的偶像被人用同样的方法来批评,,,,,,


你会开心吗?你会很生气吧!!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我现在超想铐贝你说的话!! >.<


但、不能!!为了两个偶像的饭们着想、我不能这么做!!! 


我有私心、我想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的所作所为!!


---------------SKIP---------------------


你是怎样啊???不爽你了嚄...!!!!!!!


你分享在组团里、没有关系.....


你分享在自己的涂鸦墙上、我就不能说没有关系了...@@


你、好差劲、好没品、好无聊、


我去看了你的信息、哈哈哈/.\


果然没猜错、根本就没有关于到宝贝.......!!!!!


谢谢你喜欢我家老申、我家老申也会谢谢你....= =''


但、我很想告诉你.......


做好的本分就可以了、不要太超过........... :)


--------------------:-------------------------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D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