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4 January 2012

Happy :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本来想初一就更新的................

结果我没有电脑玩哇、算了............TT



初二料嘞、很快哦..>.<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功课没有做啦.......!!!!!!!!


时间吖时间、不要走酱快啦.... xD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没有做嘞.....!!


功课、我讨厌你... ><


红包、我喜欢你... 


东浩和秀铉、我爱你♥ (韵琦,,,我有讲我爱东浩和秀铉嗄、不要讲我忘记他们料啊...!!)


昨天啊、错过了电台...TT


害我都没得听、小诈姐,,抱歉 :)


--------------skip-------------


韵琦、惊喜吗??


我去到你家门口嘞、吓到你跑进去屋子里面...!!


哈哈哈、我的样子很吓人乜><''


坏人蔡韵琦、我没有跟你妈妈拿到红包啦...!!!


可怜的我、我要我要红包啦....!!


I wan....xDD


I wan....xDD




....EHT
DNE....




♥ Wish You Have A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