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9 January 2012

/.\

明天星期几 ??


老实讲、我知道明天是星期一..... /.\


可是、我不想知道明天就是星期一料..... = =''


又要周会 !! 又要上课 !! 我觉得我迟早会奔溃 !!

中 2 料、还在吊儿郎当 !!

我钟意啊 !! 你吹吖 ?!

我嗒我嗒学校生活、你真的是无法想象囖... TT

除非跟我同校嗒人啦 /.\



今年、我觉得过得很慢下 TT

我都不懂要怎样熬嚄 !! 漫长的岁月 .....



漫长的岁月 、 我会 fighting :)


×=×=×=×=×=×=×=×=×=×=×=×=×=×=×=×


我要实现一个、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够实现的愿望 /.\


我要 加油 努力  Fighting !! :)

给自己 一年 的时间吧 !! 就.....一年 :)

一年后 、 我会变得让你们 无话可说 !!

加油吧 !! fighting !! 萧绮莹 ,,, 你能嗒 !! 相信自己 !! 



你嗒 秀铉老爸东浩妈妈圣圭大哥Eli 二哥基燮三哥AJ 四哥Hoon 五哥kevin 小哥山大保镖起范保镖支持你嗒 !! 


你 一定会 成功 嗒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