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0 January 2012

Jia Ying、생일 축하합니다 :D

生日粗卡哈密达、生日粗卡哈密达、生日粗卡哈密达、生日粗卡哈密达... 


Lub u,,, boubuii frienz... :)


稼~~~~~~~~~~~颖........................

생일 축하합니다.......不懂什么字啊,,,

我教你一个方法...xD 去goggle翻译.. :)

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很期待....xD

哈哈哈哈........我不要跟你们讲我期待什麽....xD

---------------skip--------------

现在几点料蛤,,??? 还早呐.....xD

反正都惯料的啦....今天没有去读书,,懒到我/.\

cheh,,, 有问题乜..?? 只不过是没有去读书罢了嘛~~~又不是第一次...xDD

哈哈哈哈哈.... 今天(19/1/2012)、在房间做功课嘛~~做做下..睡着了....

很sohai嘞我../.\ haizzzz~~~

睡到7点多就起身料....><

一起身就看下电话....walao~~~5个message...不过都是废材message...

肚懒....!!!!算料!!不要讲料...><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