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08 March 2012

I Hate Today !!

不想多说 ; 就这样 ...

其实 ... !! 我真的很讨厌人家拿我来当话题 !!

如果讲我的那个人是我的 敌人 ; 恭喜你 ...... 我会一直针对你 ; 讽刺你 !!!

如果讲我的那个人是我的 朋友 ; 恭喜你 ...... 我可能会跟你绝交 .... 我没有开玩笑 .... !!

本来是开心的 ... 结果被我的坏脾气 搞砸了 ...

喂 ` 姐姐 、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3<

其实 .... 我也不知道 , 我在生气什麽 ... 

就很生气啊 ... 我告诉过你 ; 我有阴影 !! 我怕 !! 

那个阴影 ...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 

就这样 ...... 我生气地睡着了 .... 






要死囖 !!! 我喉咙痛到没有声音了 ... TT

我不要啦 ~~~ 我要我的声音啊 ~~~


用 U-KISS 来安慰我自己 




赵权 ; 你真的很可爱 jek ....

你唱 2NE1 I Am The Best .... 

哈哈哈 ; 笑傻我啊 ~~~

电臀 , M 字腿 .... 厉害 !! 佩服 !!

难怪我会被你吸引到啦 ... ~~~

亚当夫妇 ... 我爱死啊 ~~~~~




我说啊 ,,, 我真的很疯狂于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