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1 March 2012

KNS !

你会发脾气 、我不会啊 ?! 什么都你说完 !!
你有体谅过我们吗 ? 你有吗 ?
摸着你的良心回答 !! 你没有 !!
小姐、别再自以为是了 、好吗 ?




我知道、我们永远都是不对的 !!
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资格嘛 !!
囖 !!! 我知道你是大小姐啦 !!
什么都不用做、在家享清福 !!
像你这种大小姐啊、算好命囖 !!
什么都不用做、还要嫌三嫌四 !!
不知足 !!! 不知足 !! 不要脸 !!!




就像她说一样、她说得没错 !!
你的世界、解释就是掩饰 !!
小姐、拜托啦 !! 不解释、误会就会更深了 !!!
算啦 !! 你的想法、不干我事 !!
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你的一切 !!




你、检讨下啦 !!
每次只会怪别人、只会说都是别人的错 !!
我干 !!! 操你妈 !!!




还有 !!
叫你的朋友、嘴巴给我检点一下吧 !!
不要 知一点不知一点 就讲话 !!
OI ! SHUT UP YOUR SHIT MOUTH !!
乱说一通 !! 不要脸 !!!
难怪你们是麻百啦 !! XD




算囖 、不够你厉害啊我 !
说话讽刺人 一流 !! 没得顶 !!
我没有资格跟你做朋友噢 !!




还有啊 ~ 这次、我不会再挽回了 !!!
我、挽回挽到 sienzzzz 啊 XD
挽回了、又怎样 ?
你会珍惜吗 ? 不会囖 ....
所以囖、我无需再浪费时间在你的身上 !!!




最后、你想怎样就怎样、不干我事 !!!




更新完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