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9 August 2012

发生料事咯 ... 不会处理啊 . 
让时间来处理吧 . 

17 / 8 / 2012
下雨 !!! T_T
不过幸好是小雨 , 啊不然我不用去 PASAR MALAM 料咯 . 

那天、真的很刺激 !! 
去走 PASAR MALAM . 去果条店 . 去篮球场 . 去 啊LEONG 家 ! 
我 , 慧莹 , 稼颖 , 诗宜 , 啊 LEONG , 俊豪 , 晋雄 , 承彦 . 
整整 8 个人在 PASAR MALAM 走来走去 . 在那边 NGONG   = =

嗄承彦 OPPA 啊 .. 
哈哈哈 ~~~~ 你一定很无言的咯 . 
我一直讲  ::
你好给我从实招来 !! 啊不然我今天不给你回家 ~ 再不然你就今天不用穿裤回来 . 

我还死命拉他裤子下来 、他裤子很松咯 XD 

不过我也很感谢你啦 . 
你这麽相信我们 、把你心中的心事都跟我们讲 . 
KAM SA HA MI DA . (  笑  )

我的生日 ... 就这样过了咯 .....  :)
接下来 、刺激 !!! XD 

18 / 8 / 2012 
啊 LEONG生日粗卡哈密达 !!! 
在你家 BBQ , 爽 ! 赞 ! I LIKE !! 
我一直问你 : 我的老虎嘞 ? 老虎嘞 ? 
你就讲 : 什麽老虎 ? 什麽东西 ? 
哈哈哈哈 ... 很 KIT 水啊我们 = =
哈哈哈 、其实 老虎 就是 啤酒 咯  ( 坏女孩、喝酒 > <

开香槟的时候 、真的很刺激 !! 
摇摇摇 摇摇摇 摇摇摇 
摇了很久 、要开的时候 、你竟然讲 : 
喂 、其实我不开香槟的哦 . 
WALAO ! KIT 到 ~~~~~ 

全部跑进客厅玩牌、看戏 、玩电脑 . 
你们男生很厉害下的 !! 非法赌博 !!! 
没有钱就欠着先 /.\  GENG !
OMG !!  > <
突发状况 !!! 你姐姐房间的门突然开不到 ?! 

JIA LA LO !! 
开不到 、怎麽办 ? 
不过最后 、开到了 ! 
啊 LEONG 、DAEBAK !! 棒啊你 !! 

11 点多 ~~ 
回家咯 、散会咯 ... 
DENG ! 我的书放在 啊 LEONG 家 , 没有拿 @@
是不是很 懵懂 > <


陈志华 、生日快乐 . 
陈志华是 三八婆 !!! XP 
真的很开心啊 !!! 谢谢你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