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9 August 20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给我 NGONG 笑下 = =
最近很忙酱 HORRRR ? 没有啦 > <
一个星期的假期 、其实没有真正地享受啦 TT

啊哟 ... 一直在做工 、做工、做工 ~~~~ 
赚钱嘛 ~~ 不然没有钱买 U-KISS 的东西嗄 !!! 
赚料 RM 100 ++ 嘞 ~~~ 爽 ~~~~~~ 

开学料 ... 
很 LUCKY 的咯 、星期一没有功课做 XD
结果 星期二 很多功课 !!! @@ 
今天也是 !!  (( 老师 SOT 料 ~~~~ 

明天 、学校庆祝 HARI RAYA .. 
APA PULAK ?! OK LAH ...... 
不可以穿 运动衣 、不可以穿拖鞋 、不可以穿太 MENJOLOK MATA 的衣服 !! 
WALAO !!! 够够力料咯 ~~~~
不过也很好了啦 ~~ 至少食物那些不用我们准备 XD
明天准备好我的胃 、准备大吃一番 !!! 

今天 、我真的是要笑死了咯~~~ 
我 、慧莹 、稼颖 。
我们 3 个啊 ~~ 在班上也讲 、在厕所也讲、在巴士也讲 ~
总之、我们哪里都可以讲话 !!! = =
还讲唛那些 黄色笑话 嘞 ~~~~~  (( 咦 ~~~~~~~~~ 变态婆 !!! 

昨天的 国语节 是 KOMSAS 嘛 .. 
刚好老师教 SYAIR 。老师要我出去读哦 ~~ 
SYAIR 的特别就是像一首歌酱 。 
所以意思就是讲 要我唱歌咯 ???  (( I DON'T WANT !!!!! 

老师 : yeeying , sampai awak lah ~~ 
我 : ha ?? saya arh ? 
老师 : ya ! cepat ~~ 
过后我一直笑场 、一直笑 ~~ 
笑完了后 、准备好了 ! 
一开口、全班人笑到死 ~~ 我自己都笑到蹲下来哦 !!! 
 我才唱到第一句罢了、老师就讲 OK . 然后叫我回去 。

上国语节 、最 舒服 料 !!! XD
我的国语老师很得意的嘞 ~~~~~ 小小只的 ~~~ 
我讲 : cikgu sangat comel ~~~~~ 
老师讲 : ya , saya tahu saya comel ~~ 
啊 YERRRRR 、老师真的很可爱啦 !!!! 

0828 、 U-KISS 4th Anniversary . 
4 周年快乐啊 !!!!! 那天真的很开心啦喂 !!! 















7 个宝贝写的祝福语 !!! 
我 ~~~~~~~~~~~~~~ 超爱的说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