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0 December 2012

芙蓉 一日游 。 

今天  完全 满足 !!!!!!!!!!!!!! XD 
在 POPULAR 逗留很长很长很长很长 的时间 涅 :3
去到 SPEEDY 死命找 U-KISS 的专辑啊 ~~ 结果没有 ┰___┰

POPULAR ...
数学参考书  华语参考书    KOMSAS   日记簿  还有很多很多多多多多 ..... 

价钱 RM59 ++
本来不想买的 .. 可是是唯一一张 、杀 !!! XD


《大风吹》续集 - 《扮新娘》
  
今天早上  我和 韵琦 在斗可爱 = =
左边 : 二姐姐
右边 : 我

左边 : 韵璇
右边 : 韵琦


LOL 谁比较可爱 ?  我 还是 她 ? 
我觉得 是我咯  ((( 不要脸


感谢 朋友 对我的 谅解 。
是你的 宽容 再次把我们之间的距离 拉近了。












你们 你们 你们 !! 
竟然 .... 萌死啦 、孩纸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