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9 December 2012

粗卡 !!!! 粗卡 !! (( 你粗卡啥 ? 其实我也不知道   ̄_ ̄
好囧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____<

今天又要 TOUCH YOUR HEART 了 ~~~~~~
今天的 会比较长 .... 要耐心地看哦 ^____^


┉┉┉┉┉┉┉┉┉┉┉┉┉┉┉
● 雪仪   SUEE YEE  
□ 来自 IPOH 的 KISS ME   LOΛE   BEST FRIEND   还有 她是我的 SOT BLAK COUPLE  她是我老婆 
◎有很多次想自己一个人去 IPOH 找你  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很感动嘞 ?? ((感动个屁))  你啊你啊你啊 ~~~~ 永远都这麽配合我 ... 感谢 感谢 感谢 !!! 你 让我感觉到 我不是一个人的 。总是这麽鼓励我 支持我 !!! 而且这麽巧的是  我们饭的都是 东浩 !!!  NYIAK NYIA NYIAK  我在偷笑嘞 ~~~~~~~  而且还说过 东浩 是 郭富城 ((狂笑))  和你拥有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朋友  我爱你 


● 雪汶 SHUET MUN 
□ 来自 KL  学院生  KISS ME  饭的是 HOON 不过推特头像是 我老公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 ?? 我忘记了 !!! 米安内 ~~ 米安内 ~~~ 米安内 ~~~~ 哈哈哈哈 最近我们都很聊得 XDDD 开心 开心 开心 (( 跳舞料 ~~ ))  学院生呐 ~~~ 学院生 ~~~~ 鸭梨一定很大 对吧 ? 读什麽科啊 ? 我也希望未来我能继续深造 BUT 是读 烹饪科 ... 哈哈哈哈 、我的自愿是当一名厨师 。噼哩叭啦 一大堆的愿望 你都应该懂吧 ... 之前在推特都有写过 ... 如果真的愿望实现了 你  SHUET MUN 酱会是本店的 VVIP  之一 !!! 还有 刚刚突然 INBOX 问你的名字 是不是吓到你料 ~~~~ 一定有 、我知道的 !! XDDD   我希望我会慢慢地了解你  也祝你考试成功咯 !! FIGHTING 

● 秋蔓 CHIEW MUN 
□ 来自槟城的 KISS ME  BABY  我有心事 一定会去找她 !! 超感谢她 ~~~ 
◎你说过 你不会爬墙 我相信你 !! 我敢保证 你不会爬墙 !!! 真的 ~~~~~ 真的 很感谢 很感激 你 。是你 在我最烦恼的时候 愿意牺牲睡眠和我信息 让我把心中的烦恼 心事 全说出来 然后慢慢分析 告诉我解决的方法 ~~ 还有 那一天 我完全是手抖 心震 的情况 信息给你 问你该怎样开口 和朋友说 ...  BUT  最后 我成功了 !!!! 谢谢你 、朋友 。不管在哪 不管有没有时间 你都不会抱怨些啥 就一直开导我 .. 真的 在这种现实的社会 、已经很难遇到这麽难得的朋友了 ! 

● NICOL 
□ 来自 TELUK INTAN 的 KISS ME   PRIMADONNA  蛮开朗的一个女生
◎ 你也是一个千年 甚至万年 难遇的亲古 !!! 其实 ....... 我也不懂要怎样说嘞 ~~~~~~~~~~~~~~~ ((鄙视你))  ERMMMMMMMMMMM 让我想想 ........  觉得你很了不起吧 .... 读的科 好像是 科学班 ~~ WOW !!! 科学班哦 !!! 厉害 厉害 厉害 。 我到底在讲什麽 ???????? 呀 ~~~~~~~~~~~ 这种感觉 就是 .... 有东西要讲 可是又不懂要怎样讲 . 就这样咯 ....  明年 SPM , 这我记得 !! 明年一起加油吧 ! ONNI  SPM  我 PMR 

● BERNICE 
□ 大嫂 没有血缘关系的大嫂 就单纯的是 秀铉爸爸的爱人 XDD 
◎最近才认识的 ... 一直都知道 你是爸爸的饭 看得出你很爱我家爸爸 秀铉 ~~~ 还叫爸爸 - 老老 ~ 呵呵呵呵 很可爱的外号 。慢慢接触后 也觉得你很 NICE  ~ 在不经意下 得知你是 U-KISS 大马后援会 的 负责人 .. 可惜明年就要关掉 ~~ 真的很可惜啦啦啦啦啦啦啦 !!!!!!!!!!!!! 很羡慕 爸爸曾经回复过你 ~~ KISEOP 在 CAFE 回复过你 3 次 !!! AJ 也回复过你 ~~~ 啊啊啊啊啊啊啊 羡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JINJA 羡慕 ~~~ 总之 就很 羡慕你啦 ~~  大嫂 你很 NICE 我很稀饭你 ... 嘻嘻 ((害羞了 ~~ ))

● SHONG LING & HUI MING
□ 总是搞不清楚谁是谁 的一对好朋友  太混淆了 ~~~ 
◎ 你们两个简直是 双胞胎 吧 ... 我每次都认错人 ((丢脸)) 我发现到 HORRRRR 你们很喜欢粘在一起 比如 U-KISS , BTOB 咯 ... 两个都饭上同样的团 ... 其实这样很好啊 ~ 有好朋友在身边 又有共同的话题可以聊 ~ 而且可以一起去 SHOWCASE ... 完全羡慕 ~~~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哦 .. 下次的 SHOWCASE 希望可以 MEET 到你们 ^^

● JYEON 
□ SEREMBAN 的 .... YEAH ~~~ 跟我同一个地区 ~~~ 
◎ FORM 5 的 ONNI ~~~ 和姐姐同年 ~~~ 而且还同区的嘞 ~~ 都是 SEREMBAN 的 XDDDD 觉得 ONNI 你很成熟 ... 从样子方面 都可以看得出 ~  我们很少交谈 BUT 很高兴认识你 ^^  ((( 又是这句话 、没有别的 PATTERN 咩 ?? 

●涵涵 TAEMINIE 
□ 来自 马六甲 的 S.W ~~ 因为你的发泄 我们认识了 
◎为什麽这麽说呢 ?? 因为偶然的在推特看到 涵涵 一直更推 ~~ 全部推文都是 哈韩者的心声 ~~~~ 觉得这位亲很赞 就去关注 涵涵 了咯 ~~~ 就这麽简直 XDD  涵涵明天就要拿 PMR 成绩了 ~~ 紧张哦 !!! 还有 、也不要怕打耳洞 ... 其实不会很痛 ~ 只是给蚂蚁咬一下酱痛而已 ~~  祝你成功 因为 I DO BELIEVE YOU YOU  YOU ((突然唱 BELIEVE 干嘛 =_=

● HEIHEI 
□ 香港 亲古 ... 很稀饭这位亲   FB 里的 老公 XD
◎因为 爸爸 而内疚 ?! 都说了 不要内疚 不要内疚 就是不听 !!!  E.L.F  超爱 利特  NU'EST  JR  ...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内疚 ... 内疚些啥啊 ?? 我们感情很好 ..... 总是你让我 我让你 .. 呵呵呵呵 ~ 因为太爱对方了 ? XDD  很多时候 不是我不要说 而是即使我不说 你也知道我想要说什麽 这就是你 叶晨希 . 叶子是早晨的希望 。 

●Carrie 
□ 唯爱 U-KISS  唯爱 李基燮  香港饭 :)
◎ 你啊 ~~ 你啊 ~~ 就是爱死撑 ... 受委屈也不要跟我说 .. 或许我和你的距离很远吧 ..... 可是 我们是朋友啊 有心事就要说 ! 让我帮你分担嘛 ~~~~ 怎麽就是独自一人解决这些问题呢 ? 你之前遇到的问题 我也遇过啊 .. 还比你严重 几百倍 几千倍 呢 ~~  朋友呢 就是让你 快乐加倍 痛苦减少 。我希望的不多 只希望你有心事 有烦恼的时候 能找我诉苦 我随时都在你身边 !!! 

●彦慈 YANCI 
□ INFINITE 饭  饭 南花花  是 彦恩 的姐姐 
◎ 最近友情出问题了吧 ...... 不要闷在心里 、觉得辛苦 就哭出来吧 ! 人啊 ~ 就是爱撑坚强 .. 我也是啊 ~~ 总在 问题最后关头 才告诉人 我怎麽了 .. 我的友情 怎麽了 .. 我要怎麽办 ... 解释的时间 都被我浪费了 .. 虽然你这次的问题 和我的不同 如果 TA 真的不接受你的好意 那就免了吧 ... 不要再希望些什麽 ... 因为我也经历过这样的痛  .. 你说过 当你有事请的时候 会告诉我 . 嗯 、我等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 我永远都站在你那 、支持你 。



TOUCH YOUR HEART 结束咯~~ ~~
谢谢你们 、让我的人生 更精彩 。
记住 、当你们想哭的时候  我的肩膀 随时准备好 让你来靠 ! 
WISH OUR FRIENDSHIP FOREVER .


JUST A SIMPLE WISH 
BY YEE 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