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3 December 2012

NYIAK  NYIAK  NYIAK   我又来更新了 
突然 ........ 不知道做麽 酱开心   = =



哈哈哈哈  U-KISS 衣服 终于到手了  !!! 
TMD 是美到~~~~~~~~~~~~~~


这个也是 !!!!!  一大清早就到了 、幸好我起身了 

拿到 衣服 专辑 的那一刻 、我幸福了 。


〓〓〓〓〓〓〓〓〓〓〓〓〓
我又要来 TOUCH YOUR HEART 料 ~~~~~~~ 
FREINDSHIP AGAIN ~~~~ XDD

◎ 朱慧莹 CHU HUI YING 
  ★ FRIEND LIST 中的  NO ① 永远都为人着想的大好人 能令我疯癫的 B2UTY 
  ■ 你啊 .. 真的 米安内 之前和你的误会 之前对你的不信任 完全是 对不起 。不过不过 现在咱们都没事了 ..哈哈哈哈哈  当初和你坦白的时候 尼玛完全不懂要怎样开口咯 !!! 在你房间也只好 参观参观 == 完全不敢乱来 怕你会讨厌 嫌弃我嘛 ... 过后 SMS 给 秋蔓 紧张到都不懂要线什么内容给她 ~ 完全在怕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怕啊啊啊啊啊啊 手都抖料咯咯咯咯咯咯咯  OK 就赌一把吧 .. 即使没朋友做 我也不后悔 ... NYIAK NYIAK NYIAK 就知道你喜欢看我害怕时那种 死 PATTERN 的样子 咯 嗯啦 嗯啦 以后都让你 以后都听你的 以后都信你  我萧绮莹 发誓 

◎ 黄稼颖 WONG JIA YING 
   ★ FRIEND LIST 中的 NO ① 脾气比任何人都好 总是忍忍忍 宁忍也不想惹事 总是为她感到不值  我私人的老婆 总是冷静听我诉说心事 为我想尽办法的 SONE 
    ■ 你啊你啊你啊 为什么要这麽傻 为什么总是傻傻的让人欺负你呢 ... 咳 我凸 9 那些贱人 尼玛 欺负我老婆  还有啊 ... 每次都去你家 毫无顾忌 毫无在乎自己 IMEJ 的咯 哇咔咔咔咔 还有还有 你知道我最怕你家 妈妈 的咯 虽然是我的 岳母 BUT 也是会怕的嘛 ..... 不要吓我 不要吓我 不要吓我 我爱你 

◎ 萧诗宜 SIOW SHEE YEE / SNOW MUIIMUII
    ★ 死也不会爬墙的 VIP 可是我还是搞不清楚你的本命是 权志龙 还是 TOP = =
    ■ 虽然你看不到 可是我还是要说 啦啦啦啦 ~~~  我们啊 ~~ 虽然住很近 可是却是死对头 从小都看对方不顺眼 即使没有对对方做任何事情 都是会不爽对方 哈哈哈哈 最记得我们 2 个吵得最凶是 6 年级 的时候啦 ... 往事就别提啦 ~~~~ 很高兴 可以跟你和好 很高兴 可以每天喝完茶和你一起走路回家 很高兴 可以进你房间 很高兴 可以在你家过夜 很高兴 你把心中的秘密告诉我 ((( 荣幸啊啊啊啊啊 ))) 希望 你这个 VIP 和 我这个 KISS ME 一辈子都是亲古 !!! 

◎ 蔡韵琦 CHAI YUN QI 
     ★ 和我一样是 KISS ME 不过饭的是 KEVIN  告诉我任何有关 U-KISS 的新闻 资料 的亲古
     ■  还记得第一次走进你家的时候 你被我吓倒不敢走出来 >___< YERRRRRR 我还以为你讨厌我哦 TT 我很记得那时候是 新年 哈哈哈哈 过后慢慢跟你熟了 就一直去你家 唔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去你家 你家人都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涅 ... 很开心 你婆婆是 我的爱人 !!! XDD 还有你妹妹 真的真的真的很爱我 哈哈哈 我也知道我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 哇 酱的话都讲得出 不要脸 !!! )) YEAH !!! PASAR MALAM 那天可以跟你一起穿情侣装咯 ... 开心 + 期待 

◎ 章彦恩 CATHY CHONG YAN EARN 
     ★ 亦是一位 VIP 饭的是 权志龙 每次出街 我和她的话题永远都是 YG FAMILY 的咚咚 人很 NICEEEEE 
      ■  与你第一次相见 .... ?? 忘记了 ... 不过我记得你和 沈某 问我 : '' 你知道我名字的那个 ZHANG 是哪个 ZHANG 吗 ? '' 我就写 : " 张" 结果是这个 "章" = = 过后慢慢认识了你 ... 通过你 认识了 那个 38 到没有人有的 蔡蔡 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再认识到 我的 [ 特种爸爸 ] 美琪  之后才知道原来 美琪 是妈妈朋友的外孙 (( 也未免太巧了吧 不敢相信 !!! ))  你要干什麽 我永远都支持你 !!! 


朋友 是你们  是你们 改变了我的生活。
PS /  哈韩界的 亲古 下一回 我再写 :) 

韵琦 啊 、我还是觉得 我赢咯 
我知道你明白我在讲什麽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