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5 December 2012

WHO AM I ?

在你们心中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
开朗 ?  幽默 ?  没有烦恼 ? 不用烦恼没有钱 ? 
错了 错了 错了 .... 一切都错了 .... 

我讨厌自己 .. 非常讨厌 甚至已经能 了 ...... 
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  → 这不就是我咯 ... 
逃避问题  成天就只会埋怨别人  钻牛角尖 
让妈妈哭泣 烦恼 失望  

我变了 ..... 
嗯 、我变了 。 
我变成一个连我自己都不认识的我了 ..... 
孙悟空有 72 变  猪八戒有 36 变  沙僧以不变应万变  而唐僧却一成不变 

尼玛 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 
自从 那些事 发生了之后   我变了 
我承认我的心很窄  不喜欢那些事情  可是能怎样 ? 
只好假装 毫无在乎 毫无损伤  

还有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 
原来我的 忧郁症 还没痊愈 。 
嗯 、我接受得了这个事实 .. 真的能 ∩_∩
放心 我不会干傻事  ... 

说真的 、我干过傻事 .. 
很多次了 、都失败了 ... 不成功 还活在这世上 。
每次哭到很累很累的时候 就想离开这世界 不想活了 .. 
是 天意  还是我 没勇气 ? 

做你想做的   去你想去的   说你想说的    
因为你只有一次 机会  一次 生命  珍惜你所拥有的 。

我觉得我是 坏人 一个坏人 真的是一个坏人 。 
总是让 家人  朋友  哭泣 
尼玛 @@  越说越讨厌自己  ︶︵︶
是不是对我开始反感了呢 .......... ? 是的话 、我不介意 

I'M A BAD GIRL   JUST A BAD 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