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9 January 2013

我是 HIAO 婆 XDDDD
噗哈哈哈 推特换名了 XDDD 

0117 燮燮 生日粗卡哈密达 




那天特地为 我家燮燮王子 弄的 。
我好稀饭 不同造型 的 燮燮王子 !!! 
燮燮王子 生日粗卡哈密达 :)


0115  0116 GOLDEN DISC AWARD 
没直播 没转播 算了 ︶︵︶
不说了 桑心咯我 TT

KAI 哥 !!!!!!!!!!!!!! 被粉丝挤得不小心跌倒了 !!! 
看吧 ! KAI 哥 的表情 ~~~ 一定很痛啦啦啦啦 !!! 


EXO 12子 










这 12只 萌孩纸 我他妈 我很爱很爱很爱 他们 啦喂 XDD 
尤其是那位 矮矮的 萌萌的 都暻秀 ❤


Infinite-H !!! Hoya !!! Dong Woo !! ❤












 某些人 请注重你的嘴巴 
别说出那些  闲言闲语 .
我他妈 你以为你是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