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3 January 2013

I'M COMING ~~ 
我我我我我我我..... 
你们干毛要这样 ?!!!!!!!!!!! XDDDD 
JINJA 感动 涅 !!! 


这个是 颂凌 写的 。 
涅 ... 吓到你了 ?  米安内 .
觉得你的生日 很容易记啊 .....
燮燮王子 的生日 在你生日 过后的2天 嘛. 





而这个就是 秋蔓 写的 。
你来过 NEGERI SEMBILAN 哪里 ? 
SEREMBAN ? 下次你来 NEGERI SEMBILAN 跟我讲 XDD 
我去找你嘛 ~~~~~ 

我希望 来自不同州属 的我们 
有一天 能见面 :)


最近的我 一直在为烦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 我他妈 我快穷死了 ┳┳
巴士费 + 补习费  . 他妈 一个月就要用 RM90 了 
能怎样 ??????  出去做工咯  ̄_ ̄

┉┉┉┉┉┉┉┉┉┉
YEAHHHHHHHHHH !!! XDDDD 
WULI AJ OPPA IS COMEBACK ~~~~~~~
开心 开心 开心 !!! ((( 快哭了  ̄﹃ ̄  


看见 AJ 哥 了吗 ? 
蓝色衣的那位帅哥 就是 AJ 啦 ~~~~~~~ 
哦他妈 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你啦 孩纸 ❤

就算是不完整的 U-KISS  
那还是 KISS ME 们心中一直都爱着的 U-KI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