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11 April 2013

0408
什麽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XD

  • 傻婆党 一周年
  • EXO 出道一周年
这是我写的 . 



这是我老婆 雪仪 写的 . 


真的 、就像雪仪写的那样 .
如果没有了她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 .
在推特 、我们一直聊天的 .
然后有什麽东西  就会 MENTION 对方 .
熟悉了之后、才发现 对方原来是个疯子 .  ̄_ ̄

真的 、我很希望 5月份 我们能够见面 .
其实 ..... 那张照片 是去年拍的 .
最近都很少拍照了我 . 突然不喜欢拍照了 不知做麽 .
#期待着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那一刻、觉得自己幸福了
因为有你 .
李雪仪 





















































孩子们 、一周年快乐 .
感谢的 、快乐的 . 那种感觉 全都涌上心头来了.
知道麽 ? 我是个很偏心的人 (((嘘~~~ 表讲出去啊啊啊啊
到了一个时期 、我会很疯某个人 /  某个团 .
就像 0407 那天 、我一直疯 EXO 啊啊啊啊啊 .
嘿嘿 . 出道一周年的大日子 怎能不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说真的 、
当初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 背下成员们的名字 .
12个名字欸 ~~~~~~~~ OMO
真的用了很久 ~~ 到现在 我还一直把 金钟大 和 张艺兴 搞乱 :3

谢谢你们 、
把最好的 都呈现出来 .
不怕辛苦  不说任何怨言 .
只为了粉丝们 . 






﹌﹌﹌﹌﹌﹌﹌﹌﹌﹌﹌﹌﹌﹌﹌﹌﹌
THE DAY WE BROKE UP 



SHE IS GONE 



MISTAKE






FIANCEE 




LOVELY DAY

BEAUTIFUL MA GIRL

最近很疯  ZE:A FIVE 的歌 .
啊啊啊啊啊 超好听的 ~~
PS ////  蓝色字体 是韩文
            红色字体 是日文



﹎﹎﹎﹎﹎﹎﹎﹎﹎﹎﹎﹎﹎﹎﹎﹎﹎

那友情 、
我很珍惜 .
所以、
别破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