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love I believe ♡ ∞

27 October 2013

THE 98'S TRIP

属于 98LINE 傻冒的 TRIP , 很开心 

1025 
早早起身准备 , 然后去吃早餐 。
吃了早餐就搭巴士囖 GO GO GO !!!! 
一路去 巴士很冷 真的很冷 。我耐热 可是我不耐冷 
看僵尸戏 不觉得很白痴麽 =____= 
过了一两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了 SUNWAY LAGOON !!!!!!! 
OH YEAHHHHHHHH . 买票 然后进去 XDDD 

妈的吃屎 干嘛这个时候来大姨妈 
很难受欸 想玩可是又怕 >____<
过后玩了大喇叭之后 全身都湿了 。
算了吧 我豁出去啦 ~~~~~~~~ 玩吧 XDDDDDDDDDD
我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 。我竟然走去 1.5M 的水那里 
OHHHHHHHH SHIT ! 我这不怕死的家伙 

在 SUNWAY LAGOON 这里 , 真的是需要很多精力来玩 
我玩了三 , 四个小时 真的很累 TnT
我们一直喊 一直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时候吃东西了 。哇佬 东西真的不是普通的贵 
算了吧 难得出来玩 ...... XDDDDDDD 

傍晚 ....
WHAT !!!!!!! 先去 I-CITY ? 不是吧 身体很粘欸 >____<
就这样 带着吵吵嚷嚷的气氛去到了 I-CITY .
先去冰屋 。一进到去冰屋 没有什麽感觉 
五分钟过后 , 我叫妈妈了 TnT 很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过 我不耐冷 TnT 真的真的真的很冷 手脚都一直抖 
等到全部人都冷到甘愿了 我们就去外面 

哇 很美啦 。 
我们去坐了 摩天轮 . 吉隆坡真的很繁忙 
摩天轮慢慢移动 我们有很多时间欣赏风景 
终于 我们可以回酒店了 ((((感谢上天

去到酒店的时候 ........... OH SHIT !
酒店分为两栋 , 我们竟然住在少人的那栋 (((妈呀
在酒店自己吓自己 我不要讲了 真的很恐怖 TnT 
放了行李 快点跑去多人那里 ... ((( 是求救式的那种跑
YERRRRRRRRR 男生很幸福 房间很大 床也很大 。
经过一轮讨论后 , 决定了 男女一起睡 。
就这样 , 12人 七男五女 一间房 。三点才睡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6 
一大早 六点 起身 。八点去大厅集合 
我是严重缺乏睡眠 我告诉你 。我站着都能睡 
然后上巴士 出发到 马六甲 。巴士依然很冷 妈的 
在巴士睡了很久 哇....... 三个小时啊 很好睡 XDDDDDD (((只差还没流口水
终于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去了 红屋 文化街 三叔公 。然后就回家 

吃了很多好吃的 , 尤其是 CENDOL !!!!!!!!!!!!!!!
WALAO 你去马六甲 如果没有吃 CENDOL , 你真的会后悔 !!!!!!!!!!!!!!!!!!!! 
我没有骗你 , 价钱便宜 又好吃 . 只可惜不够时间罢了 
然后去了 Dataran Pahlawan . 去了 POPULAR 买书 橘子 AGAIN 。
然后 WATSONS , 买了防晒油给妈妈 。
过后回去和老师 MEET . 死狗老师 哼 。竟然叫那个万圣节扮狼人的来吓我
丢脸啦 哼哼哼 死狗 . 



原来 , 98线的 也能这麽如此疯狂
很珍惜这两天的相处时间 。
也很开心 有个体贴的狗老师 哼